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公开招聘启事

 

根据中国科学院和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相关规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工作办公室副主任1名(管理岗位)。

二、任职条件及要求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良好的公民意识和职业道德。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具有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较强的分析、组织及协调能力。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

2.具有硕士及以上文化程度,一般应具有五年以上工作经历。

3.具有管理、法律、金融等相关学科背景,熟悉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具备产业化项目管理经验,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具有较高的与政府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和企业等协调能力。

4.应在七级职员岗位工作满三年或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满四年,或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任职经历,或具有副处长岗位任职经历。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产业研发单元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园区相关运行管理工作。

四、招聘方式及程序

1.凡符合任职条件应聘者须填写《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岗位竞聘申请表》(请见附件),同时附2000字左右的书面报告,主要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和工作简历;简要叙述所从事工作的实绩;对竞聘岗位职责的理解与认识;自身优势与不足;党风学风及廉洁自律情况等。

2.应聘人员报名时须提供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证明、职业资格等有关材料的扫描件。本次公开招聘的报名时间为2018930日—1015日。请应聘人员在20181015日前将有关材料发至海洋所人事处的邮箱dailuping@qdio.ac.cn,联系人:代老师。

3.海洋所人事处将按岗位职责和任职条件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海洋所将成立招聘委员会,对资格审查通过者进行公开竞聘答辩,公开竞聘时应聘人报告(用PPT形式)10分钟,评议答辩5-10分钟。公开竞聘的时间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2018930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