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应邀参加第三届国际海洋科技与海洋经济展览

  日前,由国家海洋局宣教中心和中国国际科技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国际海洋科技与海洋经济展览在北京举行。海洋研究所应邀参加展览并作了“立足近海发展、走向深海大洋”的特邀报告。 

  本届展览围绕“建设海洋强国”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国家战略,展示了我们国家重大海洋科技成果和国内外瞩目的新技术、新产品及新成果。来自中、美、德、意、加、韩以及东盟等多个海洋国家的300多家机构、企业参加展会。 

  围绕展会主题,海洋所组织集成海洋生态牧场、海洋药物、腐蚀防护、生态灾害防治等方面成果,通过实物模型、展板等多种形式进行展示,取得良好效果。展会期间,北京市、国家海洋局等相关领导先后到海洋所展区参观指导。多家媒体对“科学”号综合考察船、“发现”号ROV、海洋生态牧场等进行专题采访,数十家海洋相关单位与研究所就有关成果进行了合作洽谈。

 

    

海洋科技企业代表及社会公众参观海洋所展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