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海洋科学与生物能源科学”夏令营在青岛开营

7月24日,由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主办,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共同承办的“海洋科学与生物能源科学夏令营”在海洋研究所正式开营。海洋研究所副所长杨红生主持开营仪式,青岛生物能源所党委书记隋红建以及各所研究生部的负责同志出席开营仪式。

杨红生副所长对“海洋科学与生物能源科学”夏令营的营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勇于学习、广交朋友、善于欣赏、严明纪律、注意安全,同时希望同学们在夏令营活动中有所收获,预祝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隋红建书记希望同学们在夏令营活动中加强对海洋研究及生物能源研究的进一步了解,开拓视野,打开思维,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为自己确立今后努力的方向打下良好的基础。

营员代表和在读研究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会珍惜此次学习交流的机会,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更好的融入团队当中。

本次“海洋科学与生物能源科学”夏令营吸引了来自全国40多所高校的120名同学积极参与,同学们将有机会听取院士和科研人员就国内外学术前沿和最新科研进展作报告,同时还可以深入科研一线,体验科研工作的艰辛和乐趣,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和学习经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