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与西工业大学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7月12日,“西北工业大学与中科院海洋所社会实践基地”在海洋研究所揭牌。海洋所副所长李铁刚、西北工业大学副校长胥效文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海洋所博士实践团和西北工业大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李铁刚副所长和胥效文副校长共同为社会实践基地揭牌,签订了“共建西北工业大学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书”,并分别介绍了双方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情况。

李铁刚副所长希望同学们在实践活动中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进一步提高自身实践能力,努力使自己成为社会发展所需要的高素质人才。

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体验社会、回报社会的重要形式,是社会和学校对大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促进大学生将爱国之志转化为报国之举,将知识技能转化为素质和能力的有效手段。社会实践活动基地旨在引导和激励青年学生围绕科技创新、科技兴国战略,不断增强学习的信心和能力,为同学们提供增长知识、科研实践的交流平台,也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海洋所的了解,吸引更多的人才到海洋所学习、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