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到海洋所走访慰问

  125日上午,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党派处处长周兴宏、青岛欧美同学会秘书处处长候冉等一行5人到中科院海洋所走访慰问院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和欧美同学会代表。中科院院士、民盟盟员胡敦欣;海洋所原所长、致公党党员相建海;所长王凡;党群处负责同志等接待了张辉副部长一行,并进行了座谈。 

  

  张辉副部长充分肯定了中科院海洋所统战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效,对海洋研究所在支撑青岛海洋科技、经济、社会、人才和区域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她关切的询问了胡敦欣院士、相建海研究员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并代表青岛市委统战部,对研究所的全体党外知识分子、归侨和侨眷送上了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王凡所长衷心感谢青岛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对研究所改革发展给予的鼎力支持,表示将深入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刚刚召开的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深度构建“大统战”格局,充分发挥研究所海洋人才集聚荟萃优势,坚持求同存异、聚同化异,努力寻求最大公约数,深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不断开创新时期统战工作新局面,持续为推动青岛市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