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室党支部举办羽毛球友谊赛

  2022年新春伊始,为了丰富职工与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本着“全室参与,强健体魄”的宗旨,分类室党支部举办了羽毛球友谊赛,共44名职工和研究生积极报名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男双和混双两个项目,在114日和119日两个比赛日进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协作意识。大家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为自己紧张,时而为他人鼓掌。在自己比赛时努力拼搏,在他人比赛时加油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蒋维、张树乾获男双组冠军,杨再宝、李青霞获混双组冠军。 

  党支部积极牵头组织筹办比赛,组建羽毛球组委会,保障了羽毛球比赛的顺利进行。比赛过程中充满了欢声、笑语和掌声,既锻炼了身体,强健了体魄,又增强了凝聚力,增进了党员和群众的交流,体现了“为群众办实事”、“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精神。同时本次比赛也极大促进了师生间在科研以外的了解与互动,更有利于回归科研时的交流与沟通。 

  羽毛球初赛和决赛运动员合影 

  羽毛球组委会商定赛事 

 

  /冀晓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