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214日,中科院海洋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旨在让研究生同学充分学习党的奋斗历程,汲取党的奋斗经验,领会党的奋斗精神,把握党的方针政策;把握个人科研奋斗目标,树立社会远大理想。会议由支部书记石其东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石其东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并解读了《决议》的重大意义。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研究生,要红专并进,将个人理想投入到社会主义伟大复兴的时代浪潮中去。结合今年十月习总书记关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发展的重要指示,我们也更具体地认识到科研专业是可以和党的理论有机结合的,在新时代我们的专业技能是大有可为的。 

  会议最后,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根据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作为新时代下的研究生党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忘初心,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坚定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二要弘扬光荣传统,勇担时代使命。在外部环境日益复杂的今日,我们要有身为研究生党员的自觉,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以自身的科研知识自觉承担起中华崛起之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进。 

 

 

  文/图 :安庆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