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室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24日,分类室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人才工作做的谋篇布局,支部书记张均龙同志主持会议。 

  组织委员冀晓青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一个决议”、“十个坚持”、“两个确立”、“经济发展”、“一带一路”和“共同富裕”六个方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 

  

  冀晓青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支部党员詹子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詹子锋号召支部的广大党员,作为海洋科技人才,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海洋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心怀“国之大者”,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为海洋强国战略贡献力量。 

  詹子锋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文章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为新时代人才工作做的谋篇布局,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以史为鉴、勇于前进、开拓创新,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冀晓青  /张均龙 冀晓青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