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第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1220日,实验海洋生物学重点实验室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郇聘主持,党员委员王广策同志出席会议。 

  中央人才工作会议927日至28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支部宣传委员李诗豪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分析了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科学回答了新时代人才工作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明确了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政策举措,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人才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济济多士,乃成大业;人才蔚起,国运方兴。人才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国家发展靠人才,民族振兴靠人才。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支部党员同志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在肩,表示在促进国家海洋科技发展的同时也要做好海洋科技人才的培养和教育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