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各支部组织学习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及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近日,研究生各党支部先后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及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各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侯建国同志在中科院2021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以及李和风、阴和俊同志在中科院2021年党建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国家事”“国家责”的内涵和要求,明确了院党组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以及有关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党建重点工作、完善督查机制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和进一步部署。

研究生一支部

研究生二支部

  与会党员根据作为“国家人”、必须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的要求,提出了研究生党员眼中海洋所在“十四五”时期应承担的使命定位和目标任务,并针对研究生支部及党员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跟科研前沿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科研实践要从国家实际需求出发,每个人都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念,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党员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团结身边同学一起进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为祖国海洋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研究生三支部

研究生四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