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百年风华茂 筑梦新征程”主题展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探寻青岛百年发展历程,928日下午,管理二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走进青岛规划展览馆,参观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共同主办的“百年风华茂 筑梦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青岛建置130周年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主题展览。 

 

  沧海桑田,述说光阴故事。主题展览共分沧海沉浮” “星火燎原” “重振家园” “万象更新” “继往开来五个篇章,以清晰的脉络、专业的视角和特定的事件,呈现各个历史时期青岛的空间布局、规划建设、土地管理、资源保护等情况,再现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奋斗历程。 

  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仔细品读青岛百年历史文化沿革,认真聆听有关城市空间格局和发展战略的详细讲解。一张张展板、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从青岛建制、德日侵占到主权回归、重获新生,从规划前瞻、城建完善到对外开放、空间拓展,百年筚路蓝缕,百年复兴梦想,百年奋勇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展览参观活动,同志们从承载历史的档案资料中,深刻感悟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青岛市自然资源和城市规划领域取得的成就,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升管理水平,以专业、高效的服务开展各项管理工作,为海洋科研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