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轮2104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 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96日,“科学”轮2104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召开,支部书记刘兵主持会议,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李贺、宣传委员兼统战委员缪根及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刘兵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委员会关于成立“科学”轮2104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的通知》,本航次有中共党员23人、预备党员2人和入党积极分子1人,分别来自中科院海洋所海洋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和华洋海事六个党支部。

“科学”轮党员参加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

  刘兵同志从理论学习、船舶安全、疫情防控等几个方面对在船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具体要求。航次首席科学家、组织委员李贺同志为全体党员介绍了本次航次的科考计划及总体作业任务,希望大家在作业过程中齐心协力、注意安全,圆满完成航次任务。全体党员介绍了各自所属部门及负责的航次科考任务,彼此建立了初步了解,为临时党支部筑建“海上堡垒”、凝聚团队心力奠定了基础。

支部书记刘兵主持临时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

  按照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与“海上堡垒”航次临时党支部“三联动+三融合”工作模式,支部书记刘兵同志为新上船党员颁发并佩戴党徽,叮嘱在船党员时刻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在航次作业、疫情防控等方面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新上船党员同志“佩党徽、亮身份”

  “科学”轮2104航次计划41天,预计20211016日返青。 

    

    

  /陈晨、缪根 

  /陈晨、缪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