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流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近日,环流室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先后以支委会和党小组会的形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支委会上,党支部书记徐振华同志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针对检视的问题和不足梳理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党小组会上,党员同志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教材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身边群众做实事好事等四个方面,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忆往昔峥嵘岁月,展未来任重道远。通过交流,党员纷纷表示,作为党员科研工作者,在先辈们创造的优越科研环境中工作,更应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建设海洋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期间,各党小组还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