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室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要指示,结合生态党支部的实际工作安排,支部第二,第四党小组于819日联合举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四党小组长丁嫚同志主持会议。

  活动期间,党员同志逐一发言,就近期党史学习情况的心得体会、如何“以史为鉴,学史明理”等主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结合疫情下的国际形势变化、郑州水灾、某知名演员的不当价值观和历史观等社会热点事件,运用相关理论原理进行了剖析和讨论。 

  党员同志一致认为,铭记历史,继承发扬党的伟大精神,加强自身理想信念,才能更好的指导实际工作,为海洋强国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期间,第二党小组组长金鑫同志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图: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