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在中科院第三届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中获奖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科技创新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抒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爱院的赤诚情怀,根据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院工会组织开展了“科学梦 建新功——我心向党”第三届职工诗文书画摄影大赛。海洋所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并有多名职工获奖,海洋所工会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的职工有: 

  贾思洋拍摄的“海洋科研浮标技术里程碑”和姜汝翰拍摄的“科考船运维部分会小组党建活动”摄影作品获得摄影类三等奖;王旭“海岸线上流动的党旗”诗歌获得诗歌类优秀奖;王广策拍摄的“工作掠影”、逄少军拍摄的“海带新品”和张丽瑛拍摄的“地震气枪阵列海试”摄影作品获得摄影类优秀奖。

贾思洋获奖作品

姜汝翰获奖作品

王广策获奖作品

逄少军获奖作品

张丽瑛获奖作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