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一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近日,开放室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委委员王广策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郇聘主持。

 

  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 

  与会党员深有感触,表示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勇于创新、勇挑重担,为祖国的海洋科技发展添砖加瓦。 

  随后,会议还传达了海洋研究所2021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清单和《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通知精神,并进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问题征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