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

      413日,退休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全体支部委员和各党小组组长参加了学习。 

活动现场 

  退休党支部书记刘佩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学习会上《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中科院及海洋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传达了中科院及海洋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和总体要求以及海洋所2021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要点,并对退休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党史,不断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参与党的建设,自觉履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积极参与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导退休职工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不断弘扬科学精神,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光发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