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

         近日,分类室党支部开展“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党史学习主题党日。党支部书记张均龙同志主持活动,党委委员徐奎栋同志参加学习。

  张均龙同志从建立中国共产党、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推进改革开放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三大历史事件及里程碑讲述了党的初心和使命,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肩负着两大历史任务,即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 

  党委委员徐奎栋同志指出,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年轻党员要加强党史学习,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要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重温走过的路,不忘来时的路,走好前行的路,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