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党小组会

  21日上午,运管中心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海洋研究所西海岸园区“创新二”号科考船会议室召开了党小组会议,船舶中心、码头办公室、科学三号、创新二号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小组组长刘兵同志主持会议。 

  刘兵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发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疫情特殊时期,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要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梁喜祥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青岛市委关于向“时代楷模”山东港口集团青岛港“连钢创新团队”学习决定》。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海洋科技工作者,新时代下,党员同志要以“连钢创新团队”为榜样,奋发有为、创新竞进,敢拼敢闯、敢想敢试,生龙活虎干事业,努力推动青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努力为中国的海洋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于成龙同志传达了《关于征集展现党中央关怀中国科学院和我院党员科学家先进事迹有关资料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传承弘扬中科院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为鲜明特征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并鼓励大家提供科学家的事迹资料。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