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科院海洋所基层委员会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129日,九三学社中科院海洋所基层委员会组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老社员工作。主委于仁成、副主委栾振东、老龄委员马军英、宣传信息委员韩笑天、社市委老龄委主任陈长安、社员庄丽华等分组走访慰问了原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任委员张培军研究员、王永良研究员、郑一均研究员等多名老社员,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提前送上节日祝福。 

  三位研究员对九三学社中科院海洋所基层委员会的慰问表示感谢,讲述了九三学社及海洋所的发展历史,对海洋所及九三学社海洋所基层委员会的工作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及海洋所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近年来,九三学社中科院海洋所基层委员会非常重视退休社员慰问工作,切实把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社员活动作为倾听老社员呼声、体察老社员心情、关心老社员生活的一项重要工作落到实处。 

 

  文/图  马军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