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二支部联合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管理第二党支部联合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 协同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光大银行青岛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纪新仕,我所所务委员、人力资源总监程培周等出席座谈会。 

会议现场

  程培周同志代表海洋所致欢迎词,介绍了研究所概况。纪新仕同志介绍了光大银行青岛分行的情况及党建工作,并提出通过加强党建工作的交流与学习,更深入地探讨如何破除形式主义、改善工作作风、党建与业务交叉融合。 

  孟庆勇同志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著名海洋生物学家曾呈奎院士的先进事迹。曾老将一生都献给了蔚蓝色的海洋,推动了中国海洋生物学和水产事业的发展。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曾呈奎先进事迹学习视频:我是大海的儿子”,大家一致认为,事迹令人感动,科学家不畏艰难、勇于创新的精神和情怀激励人心。 

  与会党员在会后一起参观了海洋所所史馆及海洋大数据中心,大家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了解了海洋所70年来以国家需求为导向,与祖国同行、与科学共进的风雨征程,对海洋科学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协同创新发展。 

参观所史纪念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