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

  2021113日,海洋所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考核会议,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以及党群处工作人员、各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会议。王辉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从政治建设、意识形态、科技创新与党建工作融合情况、支部规范化建设及基础党务、创新文化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年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2021年工作计划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考核会现场

  汇报结束后,党委委员王广策、曾志刚、徐奎栋等进行了工作点评,王辉书记及毕伟副书记进行了总结点评。他们肯定了各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各支部一年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对下一年度的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支部能够继续加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十四五规划的学习贯彻,围绕建党100周年开展系列主题活动,巩固基层规范化建设年成果,加强在科技骨干中发展党员、研究生思想政治引领、学风作风建设及学习科学家精神等方面工作。他们还要求各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实验室原始数据记录检查等工作上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引领支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王辉书记做总结点评

  会上还进行了先进党支部等“两先两优”奖项的评选,就2020年海洋所党员队伍概况及党费收等情况支进行了党务公开,通报了近期重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