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管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

  1218日,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不忘初心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正在西太平洋执行科考任务的“科学”号“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及在黄海执行科考任务的“科学三号”“海上堡垒”临时党小组同步开展活动。

 支部大会现场 

 “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会议现场 

  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雷溪同志对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扬民主,严格履行选举程序,把握政策、尽职尽责,认真履行党员权利义务,保障党员发展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不断增强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高志远等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由入党介绍人对六名发展对象的考察等情况向大会进行汇报,全体党员对是否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 

  支部委员姜金光同志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0年度运管中心党支部工作情况。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科考船运管中心党支部以“突出分类指导强化两个覆盖、打造坚强的海洋科考战斗堡垒”为工作重点,团结和带领支部全体党员群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各项党建工作扎实推进。希望2021年全体党员干部站在新的高度,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新的姿态、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开展工作总结 

  全体党员表示,新的一年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牢记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做一名政治过硬、业务能力过硬的合格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海洋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