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一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前,管理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支部组织委员李艳伟同志主持会议,支部20余名党员参会。 

   

                                                                          支部会议现场

  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四次“下团组”,同代表委员们坦诚交流、共商国是,“人民至上”的理念贯穿始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最深的牵挂——习近平的两会时间》微视频,重温了两会上的暖心话语和难忘瞬间,深深体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的真挚感情。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精神,并表示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饱满的热情、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到本职工作中。 

  会上,支部对研究所2020年度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工作,与全体党员共同讨论了支部2020年度工作重点。支部将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立足部门工作,提升管理效能,以建所70周年所庆为契机,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科学精神,努力推动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 

  文/图 赵君(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