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统战部、致公党青岛市委走访慰问郑守仪院士

  520日,中科院院士郑守仪迎来89岁生日。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辉、致公党青岛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振栋一行到海洋所走访慰问郑守仪院士并送上生日祝福。海洋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党群工作处处长展翔天,致公党中科院海洋所支部主委李才文等接待来访并陪同慰问。 

  张辉副部长和郭振栋副主委关切询问了郑守仪院士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转达了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青岛市委统战部及致公党青岛市委对郑院士的生日祝福。张辉副部长对郑守仪院士和海洋所在统战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郑院士身体健康、幸福长寿。 

  郑守仪院士和毕伟副书记对张辉副部长一行到所走访慰问表示感谢。毕伟副书记表示,海洋所党委将充分发挥研究所党外专家人才荟萃优势,引领党外知识分子在服务青岛“海洋攻势”和“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国际大都市”的新征程中,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建言献策建功立业,不断为青岛市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图  党群工作处 王家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