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清明 人间有情”——“科学”号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科学”号科考船目前正在西太平洋执行综合地球物理调查航次,44日,“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以“海天清明、人间有情,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朱萱主持会议。 

“科学”号临时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北京时间10点,航行在西太平洋的“科学”号降半旗,鸣汽笛,全体船、队员在后甲板列队进行三分钟默哀活动,以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默哀结束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科学”号会议室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制作的《追思与铭记》微视频,并登陆青岛文明网,参加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大家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不畏艰险、英勇奋战、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表示要以先烈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他们的崇高品质和光荣传统,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争做优秀党员 

全体党员默哀

  航次首席科学家唐诚对“科学”号船员、实验室人员为科考作业付出的努力和“高标准 严要求”表示钦佩,希望全体党员统一思想、各司其责,保证科考作业安全、顺利完成。 

  疫情期间出海执行科考任务,“科学”号临时党支部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筑梦前行,为圆满完成航次科考任务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