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委统战部宋立春副部长一行走访慰问海洋所党外知识分子

  日前,青岛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宋立春一行在青岛市委统战部副处长左宏杰等陪同下,到海洋研究所走访慰问党外知识分子,听取意见建议。 

  宋立春副部长对近年来海洋所在统战工作方面对青岛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期望今后继续在中央驻青科研院所中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凝聚科技创新力量,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推动统战工作再创新局面,共同画好“同心圆”。宋立春副部长一行重点走访慰问了青岛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海洋所研究员侯保荣院士,详细了解了院士的科研工作进展,并祝院士身体健康,继续为统战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海洋所党办主任展翔天接待了宋立春副部长一行,围绕海洋所2016年统战工作进展、各民主党派换届、“两代表一委员”政治安排等方面作了简要汇报,表示将继续秉承研究所统战工作优良学风传统,努力结合青岛市提出的建设“国家东部沿海重要的创新中心”、“国内重要的区域性服务业中心”和“全球领先的海洋发展中心”战略,鼎力提供科技支撑,不断为青岛市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