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侨联主席牟红岩走访慰问海洋所归侨代表及侨联特聘专家

  日前,青岛市侨联主席牟红岩、权益保障部部长荆涛等一行3人到海洋所走访慰问了孙松所长、胡敦欣院士、郑守仪院士、侯保荣院士、相建海研究员等归侨代表及侨联特聘专家,为他们提前送去新春的祝福。

  

青岛市侨联主席牟红岩看望胡敦欣院士

青岛市侨联主席牟红岩看望郑守仪院士

青岛市侨联主席牟红岩看望侯保荣院士

  交流座谈中,牟红岩主席代表市侨联感谢海洋所长期以来对青岛市侨务工作的支持。她表示,多年来,海洋所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青岛市蓝色经济发展战略,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青岛市的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专家们继续关心关注青岛的未来发展,多提建设性意见,共同推动青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胡院士、郑院士、侯院士等对青岛市侨联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为青岛市早日实现“率先科学发展,实现蓝色跨越,加快建设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国际城市”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