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服务支撑与学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9日,公共服务支撑与学会党支部暨中国海洋湖沼学会秘书处党支部邀请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孙松研究员作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孙松研究员在“以史为鉴,自立自强,共创学会未来”为题的专题党课报告中谈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立足两个一百年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决议》全面、深刻、系统、科学总结了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及其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形成的又一重大理论创新成果。要深入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他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重大政治责任,广大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融入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这堂专题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真抓实干、砥砺奋进,今后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努力为国家的科技事业加油工作,真正起到为科研服务的支撑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