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退休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日前,海洋所退休一、二党支部联合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委成员、党小组长参加座谈。大家共同学习了六中全会公报,逐句体会理解,并畅谈学习体会。 

  退休一支部书记刘佩艳同志说:六中全会召开以后,我认真学习了会议精神,感到备受鼓舞。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饱经风雨,新中国来之不易。作为支部书记我一定不辱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带领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一支部支委、小组长侯梅、张启龙、邢桂芳、路志勇、谢肖勃,二支部支委、小组长于新娥、卢光山、徐雯、李国民等也都先后发言。  

  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非常振奋和鼓舞人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实现了伟大复兴,开始了新纪元。公报总结的十个方面的宝贵历史经验,是我们党的精神财富。作为退休党员,我们要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从自我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家教育好子女,在社会积极发挥余热、以身作则,无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