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总支开展新一届研究生支部委员培训会

  为研究生支部更好的开展党务工作,海洋所研究生党总支于2021115日上午开展了新一届研究生支部委员培训会,进一步推进基层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委员工作水平和组织能力。研究生各支部委员及党小组长20余人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部张利永,人事处王家栋,党群处赵君出席会议,研究生党总支书记武伟主持了会议。 

  张利永做了“与研究生朋友谈成长”的报告,从近代史讲起,论述时代精神,回顾了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提出作为研究生应该多学习理论知识和党史知识。随后,以研究生教育和就业方向为开端,讲述了研究生应该培养成长成才所需要的不同能力,保持文化自信,不断学习提升自己。 

  张利永做报告

  王家栋对于研究生党支部党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在支部工作手册的规范填写、组织生活会的规范开展、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和党费收缴多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王家栋做报告

  武伟做了如何做好基层党务工作的报告,介绍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化建设和党员的教育管理,从支部职责出发,剖析了支部党务工作的内涵。 

  武伟做报告 

  通过这次活动,新一届研究生支部委员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务工作的内容和规范,为后期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