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流室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看新区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31日,环流室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 看新区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行程伊始,党员们首先来到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青岛西海岸新区规划展览馆以“风从海上来”为主题,分为序言、“凭海临风 历史凝望”、“乘风潮起 时代放歌”、“长风寰宇 蔚蓝之梦”、“奋楫扬帆 再创辉煌”、“初心引航 党建统领”、结语七个部分,对新区悠久的历史沿革和当前“一核双湾、九湾六区”的战略布局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设有新区城市规划数字沙盘、宣传片和实物展,展陈面积约4000平方米。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海洋的发展与演变、海洋文明的崛起及蓝色海洋的魅力。通过观看《风从海上来》宣传片,大家近距离感受到一个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西海岸新区,增强了对西海岸新区未来发展建设的信心。

  参观学习之后,大家来到中国科学院青岛科教园,对科技园区的办公环境进行现场勘验,重点仔细检查了水电门窗、墙面地面,从使用人的角度对需要整改的部分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研究所及新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郑洁 

  /李蕴宇  郑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