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蚀室党支部与船管中心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

  2021118日,海洋环境腐蚀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与海洋科学考察船运行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联学共建主题党日。党委委员、船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雷溪,“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书记康中平,腐蚀室党支部书记段继周等20余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合影 

  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科学”号海洋科学考察船,听取工作人员介绍“科学”号各个应用系统工作情况,极大地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 

参观“科学”号

  参观完毕后双方党员开展了交流座谈。船管中心党支部书记李雷溪、腐蚀室党支部书记段继周分别介绍了各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工作重点。随后段继周做了题为“腐蚀室党支部情况汇报”的报告,介绍了腐蚀室党支部科技创新与党建工作融合、支部规范化建设、基础党务及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杨黎晖做了题为“2019-2020年合作情况汇报”的报告,汇报了腐蚀室与运管中心近两年的合作情况。“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书记康中平做了题为“突出‘分类指导’,强化‘两个覆盖’”的报告,介绍了“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的特色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交流座谈

  与会同志还就科研工作中与党建工作融合开展的重要性、海洋科考设备的腐蚀与防护工作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联学共建活动有力促进了腐蚀室党支部与船管中心党支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加深了了解,对下一步继续开展合作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