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美好家园 党旗在行动”-运管中心党支部船岸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落实“基层组织建设年”要求,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党员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意识,1127日,运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共建美好家园 党旗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正在执行海上科学考察任务的“科学”轮2006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和“创新二号”2004航次临时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同步动开展了相关活动,通过清洁环境卫生、栽种绿植、“带党徽亮身份”以及参加帮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促进中心工作开展。 

  运管中心岸基党员与刚刚执行完任务靠泊西海岸园区码头“科学三号”的全体党员对园区化境进行了清洁,根据季节变换栽种了冬季耐寒绿植,园区环境更加整洁、优美。 

 栽种绿植 

 

西海岸园区党员合影

  刚刚结束海上调查作业的“创新二号”2004航次临时党支部组织2004航次总结会,总结了航次任务完成情况和党建工作经验,听取了本航次党员群众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活动,积极参加帮厨和全船卫生清洁活动,共同创建整洁、美观、愉悦、活泼的海上科考环境。 

“创新二”号主题党日暨航次总结会 

“创新二”号党员帮厨 

  正在西太平洋执行科考任务的“科学”轮2006航次“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利用航渡时间组织党员群众主动清洁餐厅卫生并进行帮厨活动,为大家提供良好的海上工作环境和生活保障,同时也加强了来自不同航次任务参与单位之间人员、支撑人员和科学家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海上堡垒”临时党支部工作的开展。 

 

“科学”轮党员帮厨 

 “科学”轮全体党员合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