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举行“快乐健身 科学同行”广播操比赛

  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广泛开展职工健身活动,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日前,海洋所举行“快乐健身 科学同行”广播体操比赛。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以及全所40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工会主席王斌贵同志主持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报名参加。评委从进退场秩序、着装仪表、精神面貌、做操质量等方面对各代表队进行全面打分。经过激烈角逐,管理分会代表队赢得本次比赛第1名,开放室一分会、开放室二分会代表队获得第2名,环流室分会、地质室分会、腐蚀防护分会代表队获得第3名。生态室分会、深海中心分会代表队获得精神文明奖,分类室分会、公共技术中心分会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外,正在海上执行科考任务的“科学”号、“科学三号”、“创新二号”三条科考船组织全体船队员同步进行了海上广播操比赛。 

  通过本次比赛,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健身理念,激发了职工的锻炼热情,鼓励职工主动参与健身活动练就强健体魄,为研究所创新驱动发展及海洋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比赛现场

精神饱满地入场

整齐划一的动作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科学”号海上广播操

“科学三号”海上广播操

“创新二号”海上广播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