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跃动青春 拥抱海洋”2019年职工篮球赛落下帷幕

  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海洋所“跃动青春 拥抱海洋”2019年职工篮球赛于522日圆满落下帷幕。海洋地质与环境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冠军,海洋生态与环境科学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亚军,海洋腐蚀防护与生物污损重点实验室代表队获得季军。 

冠亚军合影

季军合影

  本届职工篮球赛共有11支代表队报名参赛,首轮为小组赛,第二轮是淘汰赛。各参赛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同场竞技、以球会友,不仅锻炼了身体、提高了球技,而且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展现了海洋所青年人员朝气蓬勃、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营造了研究所和谐奋进、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 

  希望通过本届篮球赛促进广大职工在工作和学习之余,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素质,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科研工作中。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精彩瞬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