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科学家合唱团"荣获青岛市第三届老干部艺术节一等奖

11月15日,在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的表彰“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暨青岛市第三届老干部艺术节”先进集体和个人大会上,海洋所获得“先进集体”、“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三项大奖,“老科学家合唱团”参赛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荣获一等奖。

今年,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海洋所离退办自6月份开始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例如:离休干部“七一”座谈会、科学院建党征文活动、收看科学院系列视频会活动、退休党员“党的知识”竞赛活动、合唱团排练参加比赛活动、退休职工书画摄影艺术展览、离退休党员干部参观海湾大桥活动等等,极大地丰富了我所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海洋所《老科学家合唱团》成立于2004年,几年来,“老科学家合唱团”在市委老干部局的关怀下,在海洋所党政领导班子的支持下,每年都积极参加由市委老干部局组织的全市范围的老干部合唱比赛、演出活动,取得了不少优异的成绩。合唱团曾经获得“巴龙杯”青岛市老干部、老战士、老校友合唱比赛银奖;青岛市纪念红军长征胜利70周年老干部文艺调演一等奖等等。今年,合唱团通过排练歌唱一首首红色经典革命歌曲,抒发了老同志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他们嘹亮的歌声,真挚的感情,向全市老干部展示了老科学家们的精神风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