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颖为海洋所中青年科技和管理人员作职业生涯管理报告

7月29日,海洋所邀请中纪委驻中国科学院纪检组原副组长、中国科学院监察审计局原局长、全国党建研究会科研院所专委会副主任沈颖同志作题为《职业生涯管理漫议》的报告,旨在提高全所广大职工、研究生,特别是中青年职工科学制定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海洋所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王启尧主持了报告会。

沈颖同志的报告,撷取国内外有关职业生涯管理的经典和最新论著之精华,以漫谈的方式,就职业生涯的规划、管理体会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讲述,内容涵盖管理学、领导力、职业规划、心理学、人文文化等范畴,凝练国内外近、当代的管理理念,对启迪中青年科技人员对驾驭职业生涯进行的深入思考,把握职业生涯可持续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沈颖同志的精彩报告别开生面,引经据典,内容丰富,由浅至深,生动形象,在阐述理论的同时将30多年的职业生涯之经验与大家分享,赢得了海洋所中青年科技人员、管理与支撑系列全体人员和研究生的阵阵掌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