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27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发来贺电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第27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全体队员在冰雪南极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拜年,并致以最诚挚的肃然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国家海洋局的正确领导下,中国第27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围绕全球气候与环境变化这一科学目标,开展多学科、全方位的综合极地考察。目前,27次队以昆仑站为支撑平台的冰穹A地区考察已圆满完成,以长城站为支撑平台的西南极作业区、以中山站为支撑平台的东南极作业区和以雪龙船为支撑平台的南大洋作业区的各项考察工作正在按计划全面推进。考察队全体队员高举科学考察大旗,牢记重托,不辱使命,发扬南极精神,克服了复杂冰情和恶劣自然环境带来的各种困难,正在为考察任务的全面胜利完成进行坚定而艰苦的努力。

我国极地考察离不开国内各单位的积极参与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在些特别感谢贵所向考察队输送优秀考察队员,他们的出色表现为考察工作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新的一年,我们将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引下,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后续考察工作,安全、圆满完成各项考察任务,以光辉的业绩报答你们的深情厚爱。

衷心祝愿贵所在2011年取得更大的成绩!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和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第27次南极科学考察队

                                  2011年1月2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