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团委召开会议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暨庆祝建团87周年

  

  5月4海洋所团委召开会议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和庆祝建团87周年,并对2008年度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党委书记王启尧、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刘书明,党办副主任屠国华出席会议,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和委员、先进集体和个人、研究生会代表等近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以“铭记历史、总结工作,促进发展”为主题,全面回顾总结了2008年度团委工作,并对2009年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青岛是五四运动源起地,在“五四”运动90周年纪念日这样一个特殊意义的日子里,团委就如何传承五四精神,服务大局,服务青年以及今后的长远发展进行了探讨。

  王启尧书记强调,团委要围绕研究所科研工作、围绕党委的中心工作,围绕研究生教育和创新文化建设更加深入的开展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强化科普工作,充分发挥我所团员青年特点和优势,创建品牌活动。王书记还结合亲身经历,对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前谋划未来;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增加知识储备,提高个人综合能力;三是要加强品德修养,培养优良学风。

  会议期间,对200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授予了荣誉证书。研究生第四团支部被评为优秀团支部,冯振洲等5人被授予优秀团干部,徐娜等15人被授予优秀团员青年等荣誉称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