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天籁之音”歌唱比赛圆满举行

5月9日晚七点,一场星光熠熠,精彩纷呈的歌唱比赛在综合楼五楼大会议室拉开序幕。工会主席屠国华,团委书记展翔天,研究生部的刘书明书记,武伟主任,迟杰老师,综合管理处的刘洋老师,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音乐系的特邀专业嘉宾刘小清和随机抽取的两名学生李诗豪,孔梅组成了本次大赛的评委,主持人则有来自海洋生物的王家栋和刘琳同学担任。近百人观看了此次比赛。

参加比赛的都是各班小有名气的“麦霸”,比赛在一开始就充满悬念,最佳男女歌手将花落谁家让人充满期待。比赛中选手们也是各显神通,给观众带来惊喜不断。穿插其中的观众互动小游戏“歌曲接龙”“记歌词”让没能参加比赛的同学过了唱歌瘾,比赛中间的恰恰舞更是将气氛推到了最高潮。

最佳女歌手最终被李娟同学获得,她一亮嗓便得到了同学的热烈掌声,并且掌声一直持续到了歌曲结束,一曲《please remember》艳惊四座,一位同学说“李娟师姐唱歌好,英语好,英语歌更棒!”,还有同学说道“我只能用强悍来表示”。据悉,李娟同学的妈妈是我所职工,也是一副好嗓子,在青岛市获奖无数。黄小峰同学获得的最佳男歌手,一曲《孤枕难眠》唱出了很多人心声,深情款款又如泣如诉,得到最佳男歌手可谓是实至名归。

被主持人称为“野兽派唱将”的詹子峰同学活力四射的《热情的沙漠》点燃了全场的激情,终获最佳人气奖,于深辉以《千千阙歌》斩获最具台风奖,最佳潜质奖则被王静以一首《约定》收入囊中,孙科和罗璇的《太委屈》配合默契,吉他伴奏添色不少,捧走了最佳组合奖。

此外,刘国强同学的《练习》声音气势颇似刘德华,舞台感极强,赵瑾的《明月千里寄相思》温文尔婉,文爱韵,王倩献给灾区人民的《承诺》感动了不少人,宋光年,秦媛媛的《让我爱你》,,代仁海的《当我想起你》,王琳的《梦醒了》,辛一的《逍遥叹》,何滔的《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也都各有千秋。

观看本次比赛的还有专程从海大赶过来的同学和市民,他们对海洋所的唱歌比赛也赞口不绝,专业评委刘小清老师也给予了绝对的肯定,这更要感谢幕后工作人员为我们筹备了如此精彩的视听享受。(海洋所记者团 张晓娟 赵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