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召开管理与支撑部门节前廉政提醒谈话会

  929日,海洋所召开管理与支撑部门节前廉政提醒会,传达学习了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和关于5起酒驾醉驾违纪违法案例的通报。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以及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王辉和毕伟代表所党委、纪委与参会管理骨干进行了集中廉政谈话。他们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典型案例做警示,充分认识作风问题无小事,不越底线、不踩红线,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要切实增强法治意识,各部门要将酒驾醉驾违纪违法案例传达到全体职工和学生。心存侥幸、以身试法,必会受到党纪国法惩处。会议特别指出,在新园区搬迁各项准备工作中,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及时做好对部门人员的廉政提醒,全力消除廉政隐患,确保廉政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同落实,同时要严格遵守会议费和接待费等各项规定,各部门要严格把关,强化宣贯,确保各项规定的严格落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