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近日,海洋所召开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中科院下发的近年来查处的院属企事业单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9起典型案例通报,对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工作提出要求。党委书记王辉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毕伟传达我院近年来查处的院属企事业单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9起典型案例通报,并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集中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王凡所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情况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落实“一岗双责”,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意识,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意识;要把制度建设作为风险防控的基准点,进一步加强制度体系建设,建立有章可循、执章必严、违章必究的管理机制。 

  所领导、所长助理、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和管理与支撑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及工会和团委负责人等近40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