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举办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培训会

  1017-18日,海洋所举办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培训会。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4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主持。 

  会议邀请威海市委党校李进成教授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培训。李进成教授结合违规违纪典型案例从“修改《条例》的必要性”、“《条例》修改的主要内容”及“认真贯彻落实新《条例》”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过本次细致、清晰、深刻的解读,使海洋所党员干部对新修订的《条例》有了深入理解、更全面领会、更精准的把握。 

  会议还组织观看了某高校校长违法违纪警示教育片。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新《条例》,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把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加强廉洁廉政建设,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