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举办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1017-24日海洋所举办警示教育系列活动。贯彻落实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1017日海洋所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会议及警示教育大会,党委书记王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党委委员徐奎栋、李雷溪,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等40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毕伟主持。会上王辉书记传达了16日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随后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1018日邀请威海市委党校李进成教授结合违规违纪典型案例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加深了海洋所党员干部对新条例的理解。1023-24日组织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行政、支撑副处级以上中层干部通过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参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线测试,夯实了学习效果。1024日海洋所监审处组织2016年以来新入所职工(含引进人才)、新任中层干部、新任支部委员、管理与支撑部门关键岗位人员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一步强化海洋所党员干部的底线思维。 

  通过以上形式多样的警示教育及条例学习活动,为加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取得较好的培训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