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研究所启动党委和纪委换届工作

  日前,海洋研究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讨筹备党委和纪委换届工作。党委书记王辉,所长、党委委员王凡,党委委员孙松,副所长、党委委员李超伦,纪委书记毕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辉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科院院属事业单位党委换届工作实施办法》以及中共青岛市委有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文件精神。依据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党委拟设委员9名,党委书记1名,党委副书记1名;纪委拟设委员7名,纪委书记1名,纪委副书记1名。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拟设100名,拟定于20179月召开党员代表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研讨决定成立筹备工作委员会,组长由党委书记王辉同志担任;成立筹备工作组,组长由纪委书记毕伟同志担任;筹备工作组下设人事安排工作小组、文件起草和会议宣传工作小组、会务准备工作小组和资格审核小组。 

  会议强调本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海洋研究所和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更好地增强研究所党组织的监督保障作用、推进科研各项事业更好发展、加强研究所党组织自身建设等都具有重要的意义,配好各级别党组织班子关乎党建队伍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关乎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未来水平的全面提升,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务必高度重视,务必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务必严格执行“九个严禁”和“九个一律”纪律规定,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职代会和团委等要按照规定相继启动换届选举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