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荣获分院系统离退休职工十九大知识竞赛第一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不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巩固学习成果,中科院沈阳分院组织本系统离退休职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竞赛答题现场

  海洋所退休党支部书记刘佩艳、支委于新娥同志在离退办王岩主任带领下参加了知识竞赛。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学习、精心准备,海洋所代表队在8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喜获第一名。 

颁奖仪式现场

奖杯

  功夫不负有心人。两位老党员在准备参赛阶段,谢绝一切娱乐活动,冒着酷暑,认真学习、理解、背诵130多道题。为了增强实战经验,两人经常凑在一起互相提问,甚至全家总动员,让自己的老伴、孩子帮助提问。家人的支持和鼓励增强了她们的参赛信心,终于在现场抢答赛中不负众望,一举夺冠。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海洋所老党员们过硬的政治思想素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