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所组织离退休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感受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内涵 ,日前,海洋所离退办组织40多位离退休老党员在中国电影院集体观看了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了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影片中的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网、中国港、中国大型飞机等,让我们真切感受到了中国在迈向科技强国征程上一步步奋进、扎实的脚印,影片中的一幅幅壮美画面、一个个超级工程令老党员们无比震撼、倍感自豪。 

  看完影片,老同志们非常振奋,感慨万分,纷纷为我们的伟大祖国点赞、喝彩,更对新时代伟大祖国的光明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厉害了,我的国!我为您点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