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海洋所团委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1116日,中科院海洋所团委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及学生代表参加学习座谈,所团委副书记王家栋主持会议。 

  王家栋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并对报告中的关键词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各支部代表结合日常学习和生活畅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与感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科研方向,努力学习,踏实苦干,产出更多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近岸海域综合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和“加快建设海洋强国”等要求。与会人员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的目标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会早日成真。 

  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为我国未来五年甚至“两个一百年”发展指明了道路。所团委号召全所青年团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响应十九大号召,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