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室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大会

   

  64日,分类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海洋研究所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均龙同志主持,党委委员徐奎栋同志参加会议。

 

  张均龙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指明了奋斗方向。党员科技工作者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勇担时代使命,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早日建成世界海洋强国贡献力量。 

  最后,张均龙同志传达了《海洋研究所“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号召全体党员共同努力,通过集中整治,精准施策,重点解决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等,把党支部建设成“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 

    

  /图 冀晓青 


附件下载: